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在事業上小有成就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男友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男友小你好幾歲,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,感情也穩定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我男友小我七歲,我們在一起三年了,他原本自己有工作,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,就把工作辭了,說要跟我一起拚事業,但我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。」

愛神說:「他有你可以當靠山,自己不用怎麼拚,就不愁吃穿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愛神好厲害,他真的好像這麼想的,跟我在一起之後,就擺爛了,每天睡到自然醒,說要幫我,我叫他做點事,就跟我大吵,他到底愛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他對你表現出來的愛,是為了讓你對他死心踏地,供養他!其實,他是利用你,他並不愛你的,他利用你對他的愛,讓他可以過好日子。」

熟女驚訝地說:「他真的不愛我?一點都不愛我?只是利用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自己應該感受的到,一個愛你的男人,會為你做牛做馬,看你辛苦會幫你分擔,看你煩惱會幫你解憂,看你難受會給你安慰,在你身邊會成為你的支柱,而不是依賴你、讓你養,愛你的男人會成為你的天,給你擋風遮雨、給你安全感。」

熟女掉下眼淚說:「我明白了,他,不愛我!因為,愛神說的一切,他完全沒有給過我。」

兩個人在一起,誰強大誰弱小,沒有一個標準,沒有誰對誰錯,但,真正愛對方的心,那就是無私的付出,那樣的付出,是不求回報,為對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做一切事情,凡事會為對方著想,給對方完全的安全感,不讓對方擔心,不給對方困擾,體貼的同理心去看待對方,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以對方為優先,這才是真正放在心上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