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女孩長的白白淨淨的,很秀氣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身邊有兩三位男生在追求你呀!」

女孩說:「他們是都有意思,但,每個都跟我曖昧不清,也沒有說破到底要不要交往,卻都跟我很要好,到底該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如果一直曖昧,都不跟你表白,也不跟你穩定,那就代表他們還不夠愛你,甚至不愛你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了。」

曖昧期其實不會很久,彼此互相喜歡,曖昧期不會很長,只要萌生愛意,就很快會在一起,沒有在一起,沒有跟對方表白,那就是不愛,因為愛一個人,哪裡捨得浪費時間在曖昧上,愛一個人,恨不得將對方佔為己有,恨不得無時無刻的愛都給對方,哪裡捨得還在曖昧不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