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男女朋友跟我到泰國,這對情侶很可愛,一路上小吵小鬧的,多了這對小鴛鴦,一路上還蠻熱鬧的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小女友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有這樣的男友,三生修來的福氣,要珍惜呀!」

旁邊的小男友直點頭說:「對!要珍惜。」

小女友說:「我知道他對我很好,可是,他不會賺錢,不會說話,就只是會對我好,我希望他會賺錢,讓我當貴婦,我可以有花不完的錢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他薪水不錯了,有個穩定的工作,穩穩當當的,在你身邊守護著你,不讓你有點閃失,把你捧在手掌心,這已經是幸福了。」

小男友說:「我已經兼了三個差了!還不夠花嗎?」

小女友說:「你能再多賺一點錢嗎?你再多賺一點錢更好!」

小女孩啊!你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?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?一個人能把你捧在手上,把你放在心裡的第一位,把你當成寶,這即是幸福啊!物質、錢財都是浮華,錢夠用就好,生活過得去就好,被疼愛、被保護、被珍惜、被呵護才是幸福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