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可愛,跟我認識已經有八年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我想請問愛神,幫我指點一下,我的婚姻有沒有需要注意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只要當忍者!當好忍者!你的婚姻一輩子都會一帆風順,無風無浪。」

太太大笑說:「沒錯,他都在忍我,沒錯!他是一直都在忍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只要凡事忍住!忍!就對了。」

先生點點頭,微笑著說:「我很有自信,這點我可以做的很好!我很會忍!」

其實,這對夫妻感情很好,先生也只是開玩笑的這麼說,不論是夫妻、或是男女朋友,兩人相處一定會有摩擦,只要一方退讓,彼此包容,互相尊重,不要把情緒發洩在對方身上,這只會一直消耗彼此的感情,互相體諒對方,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著想,要長長久久,恩恩愛愛一輩子,都不成問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