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這次第三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找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你求的事,我會盡量幫你,讓你跟他白頭諧老。」

女士很開心的說:「謝謝愛神!」

我想了想,問她:「不對啊!你求什麼?怎麼愛神會回答你讓你跟他白頭諧老?」

女士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很沒出息的跟愛神求讓我可以跟他白頭諧老。」

我說:「我不是跟你說,求愛神幫你找一個單身的,可以屬於你的男人。」

感情執著起來,真的是一點都無法商量的,愛上了卡慘死!感情這關過不去,執著的糾結在這漩渦裡,爬不出來,理不清,難過的就是自己。放自己一馬吧!多愛自己一點,對自己好一點,才是人生要追求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