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是很虔誠的四面佛、象神、愛神的信徒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這個男朋友剛交往沒多久,還不穩定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對,沒幾個月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從事八大行業,他是你的客人,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複雜,如果在一起,問題會比較多,相處起來也會很難釐清關係。」

女孩說:「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也不怕愛神知道,他是我的客人沒錯,我只要有妹妹要上班,我會介紹給他,我們之間也有業務往來,也有合作關係,是真的比較複雜。」

愛神說:「他不是一個好對象,你自己好好斟酌,如果可以,工作跟感情不要混為一談,對你們會比較單純一點,也可以長久一點。」

女孩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考慮清楚,看接下來要怎麼跟他配合,謝謝愛神!我會注意。」

不管從事什麼工作、不管什麼行業,愛神都會眷顧,都會守護,愛神的慈悲,是無遠弗屆的,愛神的護持,是無微不至的,把感情的運勢交給愛神,接受愛神全心全意的守護,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