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快五十歲了,還未婚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的姻緣到底會不會出現?」

愛神說:「你那眼光,實在很難幫你物色對象,你要找的對象,世界上沒有那樣的人。」

男士說:「真的嗎?沒有嗎?」

我很好奇的問:「你到底要求什麼樣的對象?」

男士說:「也還好啊!」

愛神說:「空姐的身材,明星的外表,跟他能匹配的頭腦,還不能是花瓶,背景要乾淨,EQ要很高,待人處事要很得體,還要能孝順他父母。」

我說:「除了身材外表其他等等,還要匹配你的頭腦...你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,還看過了幾萬本的書,知識那麼豐富,你這要求真的太高了。」

男士抓抓頭說:「我還是去求愛神,請祂盡量幫我找吧!」

高處不勝寒!不只是說身分地位,這次,我也必須說,擇偶條件,一個人條件太好,對於對象的要求,也真的是非常要求,這真的太難了!太難了!愛神真的頭痛了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