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通過立法,通過同性婚姻列入婚姻法,我諮商過上萬名的信徒,有三分之一的信徒是這樣的性向,在天規地法上,是有特殊處理條例,同性戀的感情運勢,在我們的運勢上,造成很大的波動與對運勢上的阻礙,這也是必須要謹慎處理的重要事項。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生很優秀,畢業於高學府,碩士的光環,在一間很不錯的科技公司上班,年薪優渥,不過工作多年,他卻一直無法突破升職,這次到泰國請四面佛幫忙。

年輕人都還沒開口,四面佛就說:「你工作一直沒辦法再提升,是因為學歷的問題,你的學歷就到這邊,必須要再念上去,才會有突破現階段的可能。」

年輕人想了想,他說:「我們這科系,博士文憑不好拿,學長都哀哀叫,這方面的博士文憑念起來比較吃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如果想提升,唯一的方法就是增加你的學歷,如果你願意再去進修,一定可以拿到博士學位的,看你自己要不要努力;畢竟,在公司,你不會逢迎拍馬,也不會阿諛奉承,你只能靠實力,要靠實力,唯一的方式就是再拚學歷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我再想一想,我盡量拚看看了。」

四面佛又說:「還有,另一個問題,因為你是同性戀,所以也阻礙了你的事業,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阻礙。」

年輕人深吸一口氣說:「會不會太直接了!哈哈哈哈哈~我....說不出話來了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祖先不能諒解你,還有,因為你是同性戀,所以你的運勢錯亂了,人的運勢分為男運、女運,可是因為你是同性戀,不在男運、女運上,是被歸為第三方,你必須要將運歸到對的運勢上,你的運才會開,這件事沒有處理好,你的運是不會開的。」

年輕人緊張的問說:「還有第三方?!那是什麼運?我該怎麼規到對的運勢上,如果我沒有把運搞對,那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看要怎麼把你的運勢規到對的路上,不然你這輩子,怎麼樣都出不了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