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很多的課題,也有很多的難題,一件一件的來,我們也就要一件一件的解決,逃避不了,閃躲不了,我們就鼓起勇氣的去面對,然而,很多人因為種種的原因,造成自己一時的怯懦,對於困境產生了恐懼,進而想要一死了之,也就造成很多輕生的念頭與行為。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很獨立,很勇敢的面對很多人生的困境,這次,她在徬徨無助的時候,排除萬難的跟我到泰國求助四面佛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男朋友自殺了,因為債務的問題,他過不去,選擇這條路。」

女孩紅了眼眶,哽咽的說:「很多年了,很多年了....我救不了他,我為了他去皈依,信佛,希望能藉由宗教的力量救他,我救不了他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卡著你,在你身上還看到自殺的業障,他有自殺的念頭很久了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對!他有自殺的念頭很久了,自從發生事情之後,就開始有這樣的想法,我一直開導他,我很努力的幫助他,陪伴他,我藉由宗教的力量,希望能幫他,但沒想到還是幫不了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自殺的時候,你在他身邊。」

女孩說:「我那天一直找不到他,就到他住的地方,進去的時候,就已經....我趕快報警處理...很多年了....後來我到國外去,希望能重新開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自殺的念頭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對,我有!有自殺的想法,但沒有執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還卡著你,如果沒有解決,你就會一直不順,你也會一直有自殺的念頭。」

女孩很緊張的問:「我該怎麼辦?四面佛請您幫幫我!老師,我真的很不順,很長一段時間,真的很不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件事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