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法開放從母姓之後,很多祖先姓氏的問題,兩性祖先的問題,案例不只是增加,錯綜複雜的姓氏關係也因次增加很多很奇特的案例,祖先對於子孫的姓氏,是非常的重視的,現代的年輕人少子化,遇到很多家庭獨生女,希望能生了下一代從母姓,或者是離婚案例越來越多,從母姓的下一代也與日俱增,這對於孩子的運勢,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。

一位先生自己開店做生意,海外生意做的還不錯,但最近幾年,進了大陸之後,生意不僅一落千丈,還動搖了根本,跟我到泰國,請四面佛幫忙,查一查到底是什麼原因,是否有辦法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家族還有另一個姓氏,那個姓氏的祖先一直在找你,原本你還沒進大陸的時候,他們還找不到你,對你的影響比較小,你一進大陸之後,他們搜尋到你了,產生了原本姓氏的祖先跟另一個姓氏的祖先之間的拉鋸。」

這位先生驚訝的說:「四面佛太神準了!我媽媽帶我從大陸到台灣之後,嫁給我繼父,我就跟著我繼父的姓,但我們從來沒有回大陸老家過,我媽也很少提到大陸老家的事,我自從生意進大陸之後,就一直往下滑,有時候上去一點點,又掉下來,很緊張現在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身上另外一個姓氏的祖先一直在找你,你的財被拉開,無法集中,要把另外的姓氏的祖先隔離,讓他們不要來干擾你,你才會順,生意才會順,錢財才能留得住。」

先生無奈地問說:「老師,我要怎麼做才能跟另外的姓氏的祖先隔離?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幫你處理,只有四面佛可以幫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