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,網路詐騙更是不勝枚舉,防不勝防,很多人都在網路賭博、博弈、投資股票等等,讓太多的人因此賠上了身家,賭上了性命,玩掉了家庭,失去了親人,這實在是令人不得不重視,舉凡網路投資的項目,大家真的必須要小心,能不碰就不要碰。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很可愛,姐姐先諮詢,四面佛查到的事情,卻是妹妹身上的問題。

四面佛說:「賺偏財、投資。」

姊姊說:「我沒有啊!我們自己家裡生意,除了這個之外,沒有投資別的。」

妹妹默默地說:「是我!投資美股算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在網路下單,在網路投資。」

妹妹說:「錢不多,小錢啦!家人不知道,去年的事情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在網路投資、博弈,在網路下單,這幾年詐騙集團很多,只要在網路碰博弈之類、賭博之類的,運就會被卡住,就好比資金被銀行凍結,運被上天凍結,上天要懲治這種不義之財,你是因為這原因,運被卡住。」

妹妹說:「那怎麼辦?我投資不多,一點錢而已,就因為這樣運被凍結,我該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件事情,如果運沒有打開,一輩子都出不了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