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業障有分為先天跟後天,先天帶來的業障,有可能是祖上遺傳下來的,擔到父母祖上的業障,或者是上輩子帶下來的先天業障;後天業障顧名思義就是這輩子,自己造的業。神明都可以查得出來,千奇百怪,無奇不有的業障。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看起來就是忠厚老實,單純無害的小女生,到泰國一路很開心地到處吃吃喝喝。拜完四面佛,姊姊想問事業,事業一直都很不順,這次想來問問到底是什麼原因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先天帶有叛逆的業障,你很叛逆。」

姊姊大笑說:「我是很叛逆,我會給媽媽頂嘴,我兒子也很叛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還有進過警察局,你有進出警局的業障。」

姊姊驚訝的說:「進出警局也是一種業障?不過,我真的有進出幾次警局,年輕的時候常跟我老公吵架,吵到要離婚,到警察局去吵;還有一次,因為車子擦撞,對方撞到我老公跟兒子,我就跟人家吵架,吵到警察局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這兩種業障,叛逆跟進出警局的業障,用你的事業來消抵,所以你才會事業不順,工作很辛苦,卻沒有什麼成就。」

姊姊無言地說:「可是我先天就這樣,我也不是故意的,我想忍耐也沒辦法,那我該怎麼辦啊?這兩種業障,我要怎麼消除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兩個業障的問題,不然你事業是不會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