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無常,誰都無法知道明天會怎樣,人的命天註定,半點不由人,上天要把人帶走,那就真的是說走就走,一點都無法討價還價,所以,拚事業把健康都拚掉了有什麼意義?一輩子錙銖計較,兩腿一蹬,什麼都帶不走,有什麼意義?不論如何,健康最重要!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先生得了罕見疾病,一天一天的惡化,沒有辦法延緩症狀的惡化,到泰國求四面佛,希望四面佛能幫助他。

四面佛說:「你還在工作,你的身體狀況,養病重要,還要問事業做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我不想因為生病了,就不工作,會失去人生的意義,失去重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沒有身體哪來事業?沒了青山哪來的柴?你現在的狀況,要以身體為主,不要在想著要拚事業賺大錢了。」

先生說:「目前的醫療是無解,我一直很在意我這份事業,終其一生拚事業,沒想到我的結局竟然是因為這個病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都沒什麼存錢,到現在也沒存到錢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真的沒存到錢,也不知道為什麼?就這樣一點一滴把錢花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現在要以你的身體為主,把身體養好,一切才有意義。」

先生說:「我盡量啦!哈哈哈哈~老師,我現在的身體狀況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讓你的病情不要惡化,只要不惡化就是好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