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困擾,不同的疑惑,不同的阻礙,不同的祈求,事業平順,就想求感情,感情平順就想求健康,健康平順就想求財富,這一關接一關的,讓自己都能夠心想事成,到泰國求四面佛,為了就是希望能讓自己的人生順遂,能讓自己平順,祈求的願望都能心想事成。

一位媽媽跟我到泰國,這位媽媽也沒什麼想求的,為的就是幫自己的女兒求感情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事業很平順,有份收入很好的工作。」

媽媽點點頭,開心的說:「對對對!她的工作很好,很穩定,很平順,收入也不錯,這點我倒還不擔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的身體也很健康,是健康寶寶。」

媽媽很放心地說:「那就好那就好!健康就好!我就放心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自己也很會存錢,自己過得很不錯,很會安排自己。」

媽媽開心的說:「沒錯沒錯!她很會安排自己,真的是這樣沒錯,她也很會存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?」

媽媽說:「她這男朋友,好不好呀?我就擔心她這姻緣不知道有沒有結果?這男生不知道值不值得我女兒託付終身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男生,沒有很好,也沒有不好,有個高尚的職業,還算不錯。」

媽媽說:「對啦!是沒錯啦!職業很好,我就擔心她不知道這男生能不能託付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再繼續觀察吧!只要小心她,不要被騙了就好,保護好自己就好,妳就不用在瞎操心了。」

女兒一輩子都是女兒,在父母心裡永遠都是孩子,操的心永遠是停不了、斷不掉,這就是媽媽!有媽的孩子,是最幸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