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信徒都會拿著各式各樣,各種神明,各種功能,各種國家的佛牌來給我看,看裡面有沒有神,帶著佛牌有沒有幫助,有的是賺錢的、有的是保平安的、有的是求姻緣的、有的是守護孩子的,但大多的佛牌,裡面都沒有入神,帶著沒有什麼功用,這倒還安全,有的佛牌裡面全都是陰的,不但不能保護、沒有幫助,反而會有不好的影響。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快要崩潰了,也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,不知所措,胡言亂語的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兒子到處買佛牌,到處蒐集佛牌,什麼佛牌都有,有大有小,很多國家。」

婦女點頭說:「他房間裡面,三分之二都是佛牌,他真的去到哪裡,只要有賣佛牌,他就買,他就很愛蒐集,也不管是什麼神,他說他覺得很有緣,他有感應,他就請回來供奉,越買越多,越請越多,他就越來越奇怪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佛牌裡面不乾淨,日積月累的,一直累積不同的磁場,不同國家的磁場,不同的陰的,不同的能量,他身體裡面就住了越多陰的,互相排斥,互相衝撞,互相打架,他就精神錯亂了。」

婦女張大眼睛說:「對,我一直不敢說出來,他真的精神錯亂,有時候,眼神很凶狠,胡言亂語,有時候突然就病倒,一直發燒,找不出原因,有時候就跟他爸爸跟他弟弟吵架,沒事找事,有時候又好好的,看醫生也看不好,問神也問不出什麼,我都被他搞得快跟他一樣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人也會受到影響,磁場也會卡到你們,不好的影響你們住一起都一定會被影響,所以你們也會生病,運勢也會受到波及。」

婦女說:「我先生最近免疫力也下降,還得了帶狀泡疹,難過得要死,吃藥打針好久了都還不舒服,我老二最近生意不太順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影響,很擔心他,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對,都是這些磁場影響的,再不處理,你們家就家破人亡了,要趕快把這些佛牌處理掉。」

婦女趕快又去求四面佛,回去之後趕快把佛牌處理掉,然後讓兒子能恢復正常,讓家裡一切恢復正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