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信徒會有一種信念,就是,拜了神、請了神,不管發生什麼大小事,都會想到神明,不小心跌倒了,就會疑心是不是神明生氣了,所以處罰他,不小心喝水噎到了,就會疑心,是不是得罪神明了,神明處罰他,不小心打了個噴嚏,就會疑心,是不是神明有什麼要交代他,這會不會有點想太多,有點太辛苦了。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很虔誠,媽媽一直交代一定要誠心的拜神,要好好的跟神明祈求,問了很多問題,四面佛也查出很多問題,解決了問題之後,開開心心跟媽媽報告,回台灣之後,問題來了。

姊姊打電話問我:「老師,我們泰國回來之後,我媽一直頭痛,是不是四面佛不高興,我媽沒有一起去?」

四面佛跟我都搖頭,四面佛說:「不是,不是因為這樣,你媽媽頭痛是因為壓力大,要先去看醫生,放鬆心情,不要想太多。」

過兩天,姊姊又打來,問我說:「老師,我們回來之後,我媽頭痛一直沒有好,是不是因為她都沒有過去你們廟裡拜四面佛,跟四面佛請安?」

四面佛說:「不是,頭痛是因為血壓上升,要注意血壓,趕快看醫生。」

過兩天,姊姊又打來,問我說:「老師,我回來之後,我感冒了,而且突然很嚴重,以前不會這樣,我是不是得罪四面佛,我有一點怪罪四面佛,沒有保佑我媽媽,怎麼會讓她又這麼不舒服,是不是四面佛怪罪我?」

四面佛說:「沒有!沒有怪罪你媽媽,感冒也不是因為你得罪四面佛,因為你免疫力下降,又因為沒有好好休息,要照顧媽媽,所以你沒有充分休息,感冒特別不舒服,沒有什麼問題,不要想太多。」

過兩天,姊姊又打來,問我說:「老師,我感冒還是沒有好,四面佛是不是有什麼要跟我說,要藉由讓我身體不舒服,來問你,要我注意什麼?」

我說:「四面佛沒有要說什麼,你要多休息,放輕鬆,四面佛會一直守護你們,拜了神,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,神明會讓事情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會逢凶化吉,會保佑你們,不用擔心。」

過兩天,妹妹出了小車禍,打電話給我,問我:「老師,為什麼我拜神了,有請四面佛保佑我了,我昨天還出了車禍,怎麼沒有保佑我呢?」

我說:「四面佛怎麼會沒有保佑你,如果四面佛沒有保佑你,你現在還能打電話來跟我說妳發生什麼事呀!神明都會保佑你的,讓你受到的傷害減到最低,所以,要感恩四面佛,感恩神明保佑。」

拜了神,不是就會天下無敵,不是就會一飛衝天,不是就可以不用吃飯就會飽,該怎麼樣還是會怎麼樣,但,神明一定會保佑,讓劫難快速通過,讓大事化成小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