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詐騙集團猖獗,記得之前有一篇文章說過,上天現在抓網路賭博、詐騙集團抓的很緊,只要是跟詐騙集團扯上邊的,都會列為一級追蹤的個案,上天會列管這些人,只要跟詐騙集團沾上邊,先列為黑名單再說。

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先生很老實又單純,運勢一直不順,工作一直不順,已經走投無路了,來請四面佛幫忙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現在有官司纏身,是詐欺、詐騙,別人告你詐騙。」

先生說:「這件事真的很冤枉老師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很多人一起告你,你是詐騙集團的共犯。」

先生無奈的說:「老師,事情是這樣的,那時候我一兩個月沒工作,心很急,我就投履歷到104,有一家公司自己打電話來叫我去應徵,我很開心的就答應去面試,當下因為急著找到工作,對方要求我把銀行帳簿跟印鑑交出去,我也沒想太多,就被拿去利用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有被判刑。」

先生點頭說:「對,幾個有和解,其他沒有出面,被判刑三個月,易科罰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件事很久了,因為你扯到詐騙集團,這個詐騙集團現在還在,所以你因此被列管,你的運被上天列管,因為這個官司,這個詐騙集團還存在,所以你被列為同夥,你的運都不會開、都不順,你有詐騙集團的業障。」

先生很無奈的說:「十幾年了老師,我實在是冤枉,我也是被陷害的,老師,我已經衰十幾年了,我該怎麼辦?我現在已經走投無路了,我該怎麼辦?難道我要一輩子就這樣衰到底?請四面佛救救我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幫你解決這件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