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七夕,各位朋友們七夕情人節快樂。

感情對於我們的生活來說,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事,但卻也是可以淡化掉、可以忽略掉、可以一個人過的。對於感情,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,有些人對於感情,很淡定,以不傷害自己為原則,讓自己過的舒坦最重要;有些人對於感情的執著,八條牛都拉不動,撼動不了的執著;有些人非得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而拼命;有些人對於感情可有可無....感情,其實對於人們來說,無時無刻都可能發生、都可能結束,卻一直在我們身邊周旋。

一位女孩正處於糾結的感情生活中。

四面佛說:「妳想結婚了,但妳不是很能接受對方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四面佛好厲害,我是有想結婚,但不知道能不能結成,目前這個對象,做生意的,外銷東南亞,工作蠻忙的,我漸漸覺得,相處起來很辛苦,跟他無法溝通,而且我處處牽就他,對方卻覺得沒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先交往看看,試試看能不能相處融洽,在一起都需要互相磨合,但如果發現,相處越來越不開心、不融洽、不快樂、不舒服,想辦法解決問題,找出問題,把問題解決了才能繼續走下去。」

女孩說:「我們在一起半年,一開始都很好,漸漸就因為忙很少見面,然後彼此對對方就會開始不耐煩,說話會互相衝突,有一段時間他對我很冷淡,我去找他,他叫我不要去,他很忙,我不知道我該繼續還是不該繼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繼續唸碩士,對妳來說很好,相處不開心,可以再找更好的,妳自己很好,健康、事業、學業都很棒,唯獨感情這件事,還沒真正遇到好的對象,就別急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保佑妳,找到真正適合妳的好對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