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、工作,對每個人來說,是除了健康之外,最重要的一個問題,尤其是自力更生的人,沒了工作、或者工作不穩定,都是一個不定時炸彈,隨時都會引爆生活的危機,讓人們處於恐慌,所以,大部分來泰國的信徒,都是傾向於問事業、工作運居多。

一位單親媽媽,獨自帶著孩子,工作對她來說,非常的重要,一份薪水,要養著孩子,還要生活,何等辛苦,真的很不容易。

四面佛說:「放心吧!不會讓你斷糧的,現在還領著薪水,不用擔心。」

單親媽媽很擔心的說:「幫我帶到內地的老闆,自己離職了,把我丟下,我很恐慌,不知道我到底該何去何從,我該留還是該走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薪水沒有斷,還是領著公司的薪水,你生活不會出問題,繼續做這份工作,然後再找其他的工作,會幫你牽別的機會。」

單親媽媽很開心的說:「真的嗎?太好了!那我還是繼續待在這公司,然後找工作,如果我前老闆要我跟他去新的地方,可以去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等他穩定了再說,就先不用著急著換工作,繼續留在這間公司,薪水穩定,生活不會有問題。」

單親媽媽說:「好!好!我知道了!謝謝老師,謝謝四面佛!這樣我就放心了。」

單親媽媽帶著兒子,虔誠的又去拜四面佛,誠心誠意的祈求,希望能保佑著他們母子倆,平平安安順順利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