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這句話深深的刻畫了許多職員的心聲,為了求的一官半職、為了一口飯,為五斗米折腰是每個社會人首先必須要學會的,然而,這都次其次,要是遇到職場霸凌、改朝換代,這已經不是折腰就能安然度過的事了。

一位年輕女孩,能力很強,手腕很好,在主管眼裡是一個很能幹的助手,提拔了她到現在的位置,也是不容易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司大風吹,人事變動,你的主管被調動了。」

年輕女孩無奈的說:「我今天就是要來求四面佛這件事!四面佛真的太神準了!唉~我是現任的主管提拔我,現在問題來了,因為上層人事異動,我主管要被調動,現在接手的下一個主管,簡單的說,就是準備要修理我們現在主管的人馬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他讓你們難做事,自己知難而退,自己離開,他要布局自己的人手。」

年輕女孩點頭說:「對,但,我們很無奈的是,不管誰是我們主管,我們做我們自己的事,但卻必須要承受這樣的無奈,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如果我申請調單位呢?會不會好一點?」

四面佛說:「有機會就申請調單位或者調職務,如果沒有機會調職,就留在原職位,四面佛會保佑你不會被無理的對待。」

年輕女孩如釋重負的說:「太好了!有四面佛當靠山,我真的就不擔心了!老師,因為這公司有這樣的壓力,我很想自己出來開業,如果自己當老闆可以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可以靠行,但不能自己當老闆。」

年輕女孩點點頭說:「好!我明白了!我會聽四面佛的話,我放心了,我知道後面的路該怎麼走,我才不會驚慌失措,謝謝老師!謝謝四面佛。」

趕快再去跟四面佛祈求,有這麼強力的靠山,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,知道路該怎麼走,真的很慶幸這麼年輕就知道要來拜四面佛,讓四面佛護持著自己,真是有福氣的孩子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