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延子孫這句話,這不只是作惡多端的人,才會有這樣的後果,在一班的家庭中,萬萬想不到,是往往會報應在每個只要有業障的人身上,只要我們自己身上造了業,子孫承擔是必然的,很多時候自己不覺得,當孩子們發生問題時,出現狀況時,真的不得不承認,這業障,子孫們概括承受啊!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四十好幾,父母緊張他的姻緣,他自己也很緊張一直沒有對象,這次到四面佛面前,死求活求的,就希望四面佛能讓他桃花開一朵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離開你們很久了,從小就離開你們,拋夫棄子,跟別人跑了。」

男士驚訝的看著我,點頭說:「老師,這是我們家的痛,人家都只知道我們家是單親家庭,但不知道怎麼回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外遇、破壞家庭、第三者的業障,雖然她離開了你們,拋下你們這個家庭,但她卻把業障留下來,你完全承擔了她的業障,所以,你沒有姻緣,是這個問題。」

男士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但,我真的很無辜,我媽不要我,我竟然還要承擔她的業障,搞得自己沒姻緣,這怎麼公平啊?我弟弟怎麼沒有承擔到?他結婚生子過的很幸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弟弟也有承擔到,他夭折了一個孩子。」

男士點頭說:「對!我弟弟有個孩子出生不到一歲就因為先天疾病死了,現在這個是老二,健康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上一代的業障,下一代承擔,你們的下一代,還會繼續承擔下去。」

男士驚慌地說:「什麼?我們這一代倒楣還不夠?下一代還會繼續承擔?那該怎麼辦啊?老師!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