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殺這件事,在人生中看似解決了所有問題,一死了之,然而,真的解決了嗎?並沒有!不僅沒有解決,還給自己帶來非常大、非常嚴重的業障,並且會牽連周遭的親朋好友,讓所有跟你有關係的人,都可能會受到波及,真正後面必須要承擔的後果,比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、處理問題來的嚴重一百倍,三思啊!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熟女五年不順,業績一落千丈,什麼都衰,一點都不平靜,因緣際會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她找出問題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客戶自殺了,你被牽連了這件事。」

這位熟女驚訝的說:「五年前,一位客戶自殺了,我們保險公司不理賠,我也跟她的父母解釋了,這應該跟我沒關係吧!怎麼會被牽連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自殺的時候,你報警的,你跟她父母親聯繫的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對,她原本跟我約好,我要去跟她談商品,沒想到去她家的時候,她出事了,她女兒沒辦法處理,我就幫忙報警,通知她的家人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卡著這件事,她的怨氣一直卡著你,生前你跟她感情不錯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我跟他感情不錯,她有什麼問題,我都還一直陪著她度過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最近感情不順,跟你先生鬧得很僵,常吵架,也是因為這件事卡著你的原因。」

熟女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,我只是幫忙她,但她不能這樣害我啊!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解決,我該不會因為幫助她,然後我倒楣一輩子吧!連我的婚姻都要賠進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一兩年,精神壓力大,已經有憂鬱症的症狀出現了,你要趕快去治療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老師,四面佛說的每件事真的都好準,我真的因為已經走投無路了,先生又不可理喻,我真的有憂鬱症,要去看醫生了是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趕快去看醫生,有疾病要趕快治療,無形的事情我會幫你解決。」

熟女聽了四面佛的保證,紅了眼眶的說:「老師,我終於看到曙光了!我終於看到希望了!」

熟女一邊哭著一邊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保佑,讓她能一切撥雲見日,逢凶化吉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