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,是真的有跡可循、有軌道可走、有道有理的,以最基本的道理來說,家裡的環境,物品堆積如山,亂七八糟,髒亂不堪,垃圾淹沒,住在這裡的人,就肯定不會清爽,頭腦混沌,精神不濟,會造成這樣的家庭環境,這個人本身的自理能力也就出了問題,對事對人也就沒有個規矩可循,惡性循環。風水最難以解釋清楚的就是陰宅,因為無法得知住在裡面的祖先,到底住的舒服、是否清爽、環境是否舒適,祖先要是住的不舒服,那第一影響的,就會是後代子孫了。

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,身體很糟,才五十幾歲而已,卻像風中殘燭,已經殘破不堪,這次帶著一絲希望到泰國求四面佛救他一命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父親往生很久了,葬在那地方,很亂,很糟的環境,亂葬崗,很擠,他很不舒服。」

這位先生說:「對,我父親葬在我們鄉裡旁的墳山上,那裡環境真的不是很好,因為當時我媽環境很不許可,只能做這樣的選擇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如果沒有把你父親的墳處理好,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差,你這條命不知道還能不能保得住。」

這位先生很緊張的說:「那請問四面佛,我父親是希望重新找墳地安葬好,還是就在那裏方就好?還有另一個地方,母親安葬的地方,父親移過去跟母親一起好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父親希望移到母親那裡,跟你母親合葬比較好,這墳要處理好,弄得好就旺,身體就會好,弄不好就落,身體就更糟,如果真的沒辦法,就寧可不動,再繼續下去,連你兒子也波及到了。」

先生說:「我兒子的事業,是不是也是這原因影響的?」

四面佛說:「對!」

先生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一定要趕快處理,因為連我兒子,也越來越糟,事業、工作很不順,我也很擔心。」

感恩四面佛找出這個根本的問題,找出問題,解決了就有希望,真的是太感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