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的姓氏問題,一直都存在很大的衝擊,原因出自於祖先的認定,中國人千年文化,歷史悠久,強調的就是慎宗追遠,祖先對我們來說,佔了運勢上很大的責任,祖上積德、福澤厚實,後代子孫則綿延不絕、飛黃騰達,反之,那就真的是一言兩語道不盡的淒慘啊!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太太跟我說了一句話:「貧賤夫妻百世哀!」這到底怎麼回事?看他們夫妻對著四面佛拜了又拜,求了又求,不厭其煩的一直拜一直求,是怎麼了?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婚姻很不順,天天吵著離婚,這個家都快破碎了。」

太太紅了眼眶說:「老師,四面佛好靈!我真的跟他過不下去了,沒看過像他這樣的人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事業也慘,太太沒工作很久了,先生的工作用血汗換來,卻三天兩頭公司發不出薪水,賣家當、賣祖產,可以賣的都賣了,快撐不下去了。」

先生說:「公司一直跟我保證一定可以補給我,公司那麼大,也沒聽到有危機,不會有問題的,她就很急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公司已經被掏空了,內部封鎖消息,你們下層員工怎麼會知道,公司最容易看出有問題的就是員工薪水,只要薪水沒有正常下來,就有問題了。」

太太說:「他就不聽,就說我找他麻煩,我們生活真的過不下去了,還有孩子要養,我們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兩性祖先的問題,你父親家庭的祖先不願意把你讓你從母姓,他們認為你是他們家的子孫,你母親家的祖先認為,當初說好就把一個孩子從母姓,所以理所當然你跟母親的姓氏他們很開心,但你父親家的祖先不認帳,三天兩頭的鬧,搶著你,他們祖先搶,你日子就不太平,他們吵,你們夫妻就吵,他們鬧,你們事業、財富就動盪不安,沒有一天好日子。」

先生驚訝的說:「原來我爸家的祖先不甘願,我聽我奶奶說,他們很後悔答應讓我從母姓,我真的是....我能怎麼樣?我...好無言....」

夫妻都已經說不出話來,沒想到原因是這樣.....

太太好不容易回過神,問了一句:「老師!我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幫你們解決這問題!這問題如果不解決,你們的婚姻、事業、財富、健康等等,都不用想平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