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五大運勢支撐著我們的人生,健康、事業、財富、家庭、感情,這五大運勢圍繞著我們的生活,卻不見得每個運勢都能穩穩平順,有的可能沒有財富,有的人可能感情不順,有人可能事業坎坷,有的人可能健康出問題,每個人在運勢上,或多或少都會有所不平順。

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先生已經五十好幾,孤家寡人,事業還算平穩,這次來希望可以求得感情,來跟四面佛祈求,請四面佛幫他找出為什麼沒有姻緣的問題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兄弟姊妹,身體都不健康,得癌症的、精神疾病的、因為意外領殘障手冊的。」

這位先生點頭說:「對!是這樣,是不是有什麼原因?家裡就剩下我的健康還算60分及格,但之前也生了一場病,免疫系統出問題,現在控制下來,還算穩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人有五大運勢,健康最重要,沒有了健康,什麼都不用說,上天顧著你的健康,你看看你的兄弟姊妹,沒有健康,連賺錢、養家、生活都有困難,沒有事業、財富也都不行,所以,上天用感情來替換你的健康,先保住你的事業財富,讓你還能撐著這個家。」

這位先生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明白了!還好我還健康,能工作,能養家,不然,全家真的都倒了,我明白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求一個伴侶,求一段感情,是否能怎麼做可以彌補運勢的缺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