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,有好的一面,有不好的一面,就拿孩子來說,之前跟朋友聊天時,朋友問我,有孩子好,還是沒孩子好?有孩子,是欠孩子的債,沒孩子,是沒欠孩子的債,那這樣是好還是不好?

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,他一直很擔心傳宗接代的問題,結婚好幾年,太太都沒懷上,太太壓力很大,他自己也壓力很大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到處拜神,求神,拜觀音、拜註生娘娘,只要有廟就拜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們家附近有一間觀音廟,我們有去求,到處拜拜到處求是不是不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多拜很好,多一尊神明幫忙,是很好,不過,你們沒有孩子是有原因的,你們家族有很小就夭折的孩子,你們這一代,你爸媽那一代,都有,而且好幾個。」

先生說:「據我所知,有,沒錯,我們這一代、我爸媽那一代都有,具體有多少個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沒有把這些夭折的孩子處理好,你們是不會有孩子的。」

先生說:「我們該怎麼辦?真的很多個,我知道都沒有做好處理,我們該怎麼辦?請四面佛幫幫我們,該怎麼解決這件事,求四面佛幫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