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命真的是註定好,半點不由人,什麼命就是什麼命,冥冥之中就是會走到這樣的結果,原本以為不會有問題的,怎麼樣也想不到會半路殺出程咬金,讓結果破局了,這是無法預料的事,更是無法預防的事,要怎麼辦?命定如此,都是不能改變的。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感情很好,姊姊結婚育有兩個孩子,已經十幾年了,妹妹未婚,兩人來問事,主要是妹妹求姻緣,沒想到四面佛竟然先對姊姊開口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沒結婚。」

妹妹很驚訝的看著姐姐,姊姊也很驚訝的看著我。

我說:「別看著我啊?你還沒結婚?」

妹妹說:「老師!是我沒結婚,我姊結婚了,她還有兩個女兒,一個已經16歲了,一個13歲,是我,是我沒結婚!」

四面佛說:「姐姐!姐姐沒結婚,未婚生子,沒有登記。」

姐姐這時候才不得不,跟我們承認說:「對,我跟我先生本來要登記了,但因為有點狀況,他當時突然到大陸去,我們就沒登記,就延誤了,之後就一直沒去辦登記,這件事沒有人知道,連我家人都不知道。」

妹妹也很驚訝的說:「我都不知道這件事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他有外遇,外面的小三又幫他生了個女兒。」

姐姐眼眶紅了,好不容易開口說:「對,我剛發現沒多久,所以想說來問問四面佛,我該怎麼辦?」

妹妹很震驚的說:「你發生這麼大的事,怎麼都沒跟我們說,都沒商量,你要怎麼撐下去啊?」

姐姐說:「說了你們又能如何?你們能怎麼解決?我們孩子都這麼大了,從來沒想說會有這種事會發生,就這樣也已經過十幾年,從來沒想過他會有別的女人,更沒想過別的女人會幫他生了孩子,能怎麼辦?他現在要選誰,沒人知道....」

妹妹問:「老師,四面佛能幫我姐姐挽回這段婚姻嗎?能讓我姊夫回到這家庭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生了兩個都是女兒,外面那個生了一個女兒,現在要拚誰能生了兒子,他就會選誰,如果有小四生了兒子,可能就是跟小四登記了。」

妹妹問姐姐:「姐!你還能拚一個嗎?你還能生嗎?」

姐姐瞪了妹妹一眼說:「我都已經快五十歲了,你說呢!怎麼跟人家拚?四面佛,我該怎麼辦?我的婚姻難道真的就這樣完結了?我兩個孩子怎麼辦?我怎麼撐起這個家啊?我該怎麼辦?請四面佛救救我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