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從口出大家都知道,但,所謂禍,可救百百種了,有的會因為口無遮攔,讓自己工作不保,有的會因為無中生有,讓自己信譽破產,有的會因為尖酸刻薄,讓自己人緣盡失,有的會因為口出惡言,害得自己家破人亡。有一種最可怕的,就是缺德的口業,一直不斷的造口業,真的迴向回來的,是無法承受、漫無止盡折磨的病痛啊!

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很孝順,為了母親的健康,因緣際會跟我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媽媽臥病在床十幾年了,人很清醒,頭腦清楚,全身都癱了,就剩那張嘴還不饒人。」

兄弟倆對看了一眼,哥哥開口說:「我媽媽臥床十幾年了,原本沒有那麼嚴重,跌了一跤之後,她自己就不願意走路,就依賴我們的照顧,到現在越來越退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如果再繼續不修口德,她的病痛會一直纏著她,她把每個對她好的人,照顧她的人,接近她的人,認識的、不認識的,熟的不熟的,隔壁的、樓上樓下的,沒有一個放過的。」

哥哥說:「唉!我媽的個性就這樣,我們不會聽她的,她就愛講,我們就當沒聽到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對她好的人,讓她這麼一講,跑了!照顧她的人,被她那樣一批評,跑了!愛護她的人,被她這麼一說,跑了!一個一個的都跑了,就剩你們兄弟倆,因為她就唯一不會說你們倆兄弟。」

哥哥說:「是這樣沒錯,我媽真的是把每個人嫌棄的....誰照顧她誰就被她嫌棄,誰靠近她就被她嫌棄,誰認識她就被她嫌棄,不管誰,她都不順眼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的口業很重,都迴向到她自己身上,她的病痛就一天一天的嚴重,治不好,好不了,痛苦不會減輕,但人就很清醒,這就是業障的迴向。」

弟弟很難過的說:「四面佛,我媽媽的個性就是這樣,她不可能不講,我們該怎麼辦?有辦法救她嗎?至少不要讓她再這麼痛苦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看有沒有解救媽媽的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