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令的力量一直都很神祕,稍微使用不當,不只害人也害己,千萬不能有不好的想法,符令的影響力非常的深,一定要三思而後行。

一對男女朋友跟我去泰國,女生臉色不正常的蒼白,似乎身體不是很健康,悶悶不樂,男生一直守在她身邊,兩人一直跟四面佛祈求,拜了很久。

四面佛說:「你身上亂七八糟一堆符令的力量,你還能活到現在來泰國,真的是奇蹟。」

女生張大嘴看著我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男生說:「老師!四面佛真的好靈!她因為身體一直不舒服,醫生查不出原因,她媽媽帶她到各處的廟宇神壇去求符令藥籤給她吃,她吃了不下百間廟的符令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不是,你被下符,自己吃了一堆符也就算了,你還被下符,亂七八糟的符,影響了你的心智,你會混亂、頭腦不清楚,憂鬱、躁鬱,嚴重的時候還想自殺。」

女生哭了,大哭的說:「四面佛,求求你救救我,我真的會這樣,真的會這樣,都沒有人查出來我到底怎麼回事,我真的好痛苦,我好想死,我真的好想死,四面佛請你救救我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橫刀奪愛,對方這口氣吞不下,所以給她下了符令,要讓你們分開,還對女生下了死符,他自己得不到,就要讓她死,你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會有想自殺的念頭,都是這原因造成。」

男生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有沒有解?四面佛求求您救救我們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再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她身上亂七八糟的符令造成的傷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