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先與子孫之間,冥冥之中就是存在著深厚的聯繫,這聯繫著不僅僅是血緣關係,更聯繫著斬不斷的因果,彼此之間牽連著深厚的牽絆,是誰欠誰親情債,亦或者是誰為了還親情債而出生在這個家庭中。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看起來心事重重,到了四面佛那裡,一直拜一直求,跪拜了好久,孫子健康問題很嚴重,求助無門束手無策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跟夫家之間的問題,要處理不是那麼容易,革命那麼久,孩子都生了,對方還是不認同,不讓你女兒過門。」

婦女點頭說:「對,可是,孩子是無辜的,我只希望孩子能平安,西醫找不出原因,我到處求神問卜,神明說是因為祖先的問題,也不知道祖先什麼問題,孩子從出生一直哭,月子內,每天哭到嘴唇都發黑,奶也不喝,每天就一直哭,越來越虛弱,每天哭得聲嘶力竭,好可憐,真的好可憐,我們束手無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孩子是私生子,他爸爸的祖先在找,要讓他認祖歸宗。」

婦女說:「我們也希望我女兒能嫁過去,但對方的爸媽不接受,嫌棄我們家門不當戶不對,我原本叫他們乾脆不要生了,他們以為生下來對方父母就不得不接受了,結果孩子生了,對方父母仍然不接受,我們怎麼讓孩子認祖歸宗。」

四面佛說:「祖先在找這孩子。」

婦女很頭痛的說:「那我們該怎麼辦?可憐的是這孩子啊!我們也不稀罕嫁過去,但這孩子這樣每天受這種苦,真的好可憐。請四面佛幫忙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保佑,幫忙解決這棘手的問題,救救孩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