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真的讓人失去理智,失去自我,可以為愛放棄一切,可以為愛連命都不要,愛情有這樣的魔力,讓人如飛蛾撲火一般的渴望愛情,很多人被愛情傷透,卻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,茫茫人海,芸芸眾生,要遇到對的人,能走完一輩子,是多麼值得幸運且要珍惜的一件事。

一位女孩哭著來泰國,已經是第三次了,兩三個月來了之後,至次又哭著到四面佛面前,跪拜了好久。

四面佛說:「你不要求了,也不需要問了。」

女孩絕望了哭著說:「再幫我一次!最後一次!我會聽話!」

四面佛說:「前兩次我怎麼說的?他騙了你的錢,騙了你的人,跟你的閨蜜在一起,要把你的錢挖光,你都知道,也很清楚,叫你不要在被他們騙了,你還是不聽。」

女孩說:「我真的很愛他,他跟我認錯,已經跟那女的分手了,他真的沒在跟她在一起了,他說他會把錢還我,我可以相信他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唉~他是騙子啊!騙你的!」

女孩淚眼汪汪的說:「真的嗎?還是騙我的嗎?可是他說他也離不開我,他會真心對我,這次他會不會不在騙我了?我可以相信他嗎?我真的很愛他....」

女孩哭的死去活來,這怎麼救?自己如果不能清醒,神都救不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