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復合是一件很辛苦的過程,因為,心裡承受著多大的傷痛,寄予著一絲的期望,希望對方能回頭看看自己,再接受自己,再看自己一回,努力讓自己做到更好,挽回對方的心,每想一次就傷害自己一次,因為,對方頭也不回的走,那是多麼狠絕才能做出的事。

一位四十幾歲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祈求著能有一個好姻緣。

四面佛說:「你之前一直求復合,這次是要求復合還是要求新的姻緣?」

男士很驚訝的說:「四面佛好厲害,我之前真的都是求復合,我前女友跟我分手之後,我一直想跟她復合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求了很多廟,求了很多神,去每間廟都求跟前女友緣份綁在一起,能回來跟你在一起,能挽回這段姻緣,但對方都已經結婚生子了,你卻還在綁著那個人。」

男士點頭說:「對,她結婚了,好像也有生孩子了,不過,我現在不求復合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要取消掉,要取消你求復合的心願,不要再跟她綁在一起了,取消之後,你才有新的緣份,不然,你是沒有任何桃花的。」

男士很不可思議的說:「竟然是這樣,我以為我不求復合、不求跟她綁在一起了,我已經放下了,就可以有新的姻緣了,沒想到有這樣的情況,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讓你跟她的緣分斷開來,不要再綁一起,不要再阻礙你的姻緣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