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去的愛如何再回頭?失去的心如何再挽回?

一位中年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心力交瘁,沮喪的在四面佛面前拜了又拜,求了又求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挽回不了他的心的,他不會回來的。」

婦女說:「四面佛求求你,幫幫我,讓我先生回來,跟那個狐狸精斷了,求求四面佛幫幫我,我的家庭怎麼辦?我的孩子怎麼辦?我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從來沒有尊重過他,也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他的需要,他在妳身上,得不到溫暖,得不到做人最基本的被尊重,但,外面那個人,給了他溫暖,給了他最需要的尊嚴,他得到了他的尊嚴。」

婦女說:「我們都老夫老妻了,都在一起二十幾年了,彼此不是都這樣相處,有什麼話還要拐彎抹角的嗎?我哪裡不尊重他,難道還要把他當皇帝供著?難道他就尊重過我嗎?」

這樣的想法、這樣的做法,讓另一半如何再面對妳?為什麼夫妻之間,會決裂、會失去情感、會有第三者介入、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,就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愛,因為不懂尊重對方而逐漸消弭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