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總是眉頭深鎖,五官都糾結在一起,心情一點都不開朗,到四面佛面前,跪拜了好一陣子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沒有被卡到,也沒有什麼大問題,你只要不要負面,你的人生就會是彩色的。」

男士說:「我沒有負面啊!我很正面積極努力,但是卻賺不到錢,我很想賺錢,但就是運氣不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每件事都往負面想,好的事、美的事,經過你的腦子,自動就會蒙上一層陰影,就會產生負面的想法,說出來的話,也都是負面,漸漸的影響身邊的人,也變的負面,大家都負面在一堆,情緒也會受到影響,工作也會受到影響,運勢當然也會受到影響。」

男士說:「我遇到的人事物都不好,我身邊的人都心機很重,我的工作也比別人辛苦,事情比別人多,我已經很努力撐著,但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,我真的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希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再不改變你負面的想法,說破嘴也沒用,求神也沒意義,只能靠你自己。」

一念之間,可以成佛,亦可墮魔,正面負面之間,只一線之隔,一切真的只能自己突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