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社會,很多小三比正宮還要狠絕,鬧到家裡,把正宮逼走,爭去自己的權利,真的是手段一個比一個高,正宮對於丈夫出自於還有一份情,有的卻是因為必須仰仗丈夫生活,不得不居於弱勢,只能被挨打的份。

一對婆媳跟我到泰國,這對婆媳還真的是罕見的感情好,很少看到這樣感情好的婆媳,這次到泰國,要處理的是同一個人,就是婆婆的兒子、媳婦的丈夫。

四面佛說:「他已經跟外面那個女人在組家庭好幾年了。」

媳婦點頭說:「對,他們在外面買房子、開店做生意,四、五年有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對方抓著把柄,妳先生欠了他很大一筆錢,她威脅你先生,還不了錢,她就要告上法院,讓他身敗名裂,只要你先生一想回來,她就搞得你們家雞犬不寧,天翻地覆。」

婆婆說:「對,我兒子招惹上那女人,自己也活該,那女的很厲害,手腕很強,手段很狠,我們對付不了她,我兒子自己招惹的,自己去解決,我們已經幫他還了四五百萬,我們也要過日子,還要養孫子,我沒辦法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欠錢還錢,跟感情是兩回事,不會搞在一起,你兒子會被對方威脅,那也大多出於自願,自己不願意,對方也奈何不了,你們自己心裡有數,他回頭的意願不高。」

媳婦說:「那我知道了!我們只想確認,他的心裡到底是因為被逼的,還是自願的,如果是這樣,我們也才能決定該怎麼處理,畢竟夫妻一場,不想要完全不留情份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能用什麼方式解決,是最好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