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道,人心漸漸的變得殘酷,變得沒有底線,情份一場,互相反目成仇、翻臉不認的時候,卻是完全沒有一點仁慈、也不講道理的,所以,處理感情的事情,一定要小心謹慎,一個不小心,真的會讓自己失去所有,在分道揚鑣時,一定要謹慎處理,循序漸進的處理乾淨。

一位憂心忡忡的婦女,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很擔心女兒憂鬱的情況,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,求四面佛幫忙,想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劈腿,對方認為她玩弄對方的感情,然後把對方甩了,對方得不到她,心裡怨恨,去神壇給她下符令。」

婦女說:「那個男的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,我女兒賺錢養他,他還要對我女兒暴力相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劈腿,對方嚥不下這口氣,去神壇給她下了死符,她憂鬱情緒,一直想自殺。」

婦女說:「哀~就是因為他不務正業,都我女兒養他,我女兒也受不了,就跟別人在一起。我女兒常常陷入憂鬱,常會有不好的想法,我每天都要很小心看著她,很擔心一個不注意她就想不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原本對方下的符,是要她回頭,之後看沒有作用,又下了死符,不只一間神壇下的符令,很多不好的符令都打在她身上,對她傷害很大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怎麼會這麼狠,怎麼這麼可怕的人,還下死符,這死符好可怕,叫我女兒該怎麼辦?四面佛,我怎麼辦?要怎麼才能救我女兒?四面佛求求您,幫幫我女女兒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解決女兒一身亂七八糟的符令纏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