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命運的牽扯,是無形的力量,彼此消長,如果運氣不好的人,遇到一個運氣好的人來提拔,或者相輔相成,那可真是天賜良緣;如果運好的,被運不好的牽連,那真的是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出啊!重點是,還無所得之的時候,可能一輩子就這樣折了,永遠出不了頭。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的白白淨淨,很漂亮,也很有氣質,這次為了夫妻的運勢,希望能問問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頭。

四面佛說:「妳之前有一任男友是匪類,被關過,什麼壞事都幹盡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有,跟這個人在一起三年多,他是真的還蠻糟的,我足足養了他三年,我最後真的忍無可忍,就跟他提分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跟他在一起三年,不只被他纏著三年,你的運到現在還被這個人牽扯住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竟然還是他,我跟他牽扯三年已經夠了,當初不懂事,後來就分了,也沒跟他有聯絡,怎麼還會跟他有牽連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緣分還沒有斷,他的怨恨還在,所以你們的運還牽扯在一起,妳的配偶的線,都還被他擋住,查妳的配偶,查到的資料都是他,匪類、當過八家將、被關等等的資料,都是他,他影響你,也連帶影響到你先生,所以你們都出不了頭,都是被他壓著,要斬掉,不然你們的運不會開,都不會出頭。」

輕熟女很無言的說:「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跟他斬斷啊?我根本沒跟他聯絡,怎麼還會牽扯在一起,我該怎麼斬?求四面佛幫幫我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跟他的運斬斷,分開,斷乾淨,不然你們都不會平順,也出不了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