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債還錢、欠命抵命,天經地義,這上天把我們身上一筆一筆的爛帳,可是記得清清楚楚,能在活著的時候,把債還得乾淨,那就得加把勁,該還得還了,該清得清楚了,免得死後清算,那可不是還錢了事這般簡單,自己沒辦法償還,還要讓子孫受罪,繼續背債還錢,苦了後代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愁眉苦臉的,一路上喳喳呼呼,抱怨沒停過,說著自己多辛苦多不容易,一定要來泰國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她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你欠了一屁股債,賭債、倒會、抵押房子、親朋好友一堆誰都沒放過。」

女士張大了嘴,說:「老師!你又不認識我,你怎麼會知道?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幾年倒楣到喝水都會噎到,走路都會被車撞,誰看你都不順眼,要跟你起衝突,你還惹了官司糾纏不清。」

女士說:「四面佛真是太靈了!太靈了!我的天啊!我一定要回去大放送,四面佛真的是太靈了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欠了那些債,跑路了,跑到沒人知道的地方,改名換姓的生活,錢也沒還,也不想還,就這樣躲著。」

女士說:「哪裡還的了,那麼一大筆債,我哪有辦法還!反正現在沒人找的到我,我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,不過,我就是想還,也沒錢,四面佛拜託您,求求您幫我,讓我賺錢,我才能還債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欠的債不還,你的福報就被上天拿去還給你那些債主,你的福報被拿去抵債了,你就會越來越倒楣,越來越不順,越來越慘,開始車禍意外災難,然後身體健康就會出狀況。」

女士驚慌地說:「真的跟四面佛說的一樣,我這幾個月,一直出車禍,雖然不是很嚴重,但都全身傷,我最近也開始會頭痛,而且很痛很痛那種會想撞牆的痛,看醫生吃藥有好一點,我是不是腦裡面長了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如果不把債還了,福報不夠拿去抵債,你的健康就不保了。」

女士很緊張的說:「我努力還!我會還!四面佛!請您一定要幫我!我會努力賺錢還債,我會聽話,還一點算一點,對吧!我會拼命還!求您一定要幫幫我,讓我工作穩定,可以賺錢還債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