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神這件事,信者恆信,相信神明的人,希望能請神明幫助自己的家人、親人,然而,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請神明幫忙,就可以解決的,也不是神明願意幫忙,就可以出手幫忙的,這其中牽扯很多的問題,只能說看緣分了!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家裡經營工廠,在大陸也有設廠,但這幾年公司內部起伏很不穩,他幫爸媽到泰國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公司的問題,不是你可以解決的,你想插手也插不了手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知道我插不了手,但我也希望公司能穩定一點,幫家裡一點忙,不然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公司的狀況這樣不穩,我很擔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公司也不是你說想改變就改變的,你父母也不會聽你的,你想改變,是沒有用,要他們願意改變,所以你還是別管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如果這樣下去,公司會不會倒閉?」

四面佛說:「倒閉還不至於,只會像現在這樣停滯,也可能再往下掉,但還可以撐著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!那我可以請四面佛幫忙,讓公司就這樣維持著,我回去說服我爸媽來泰國,這樣可以嗎?」

很多時候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不是求神就可以解決的,若真的非得要請神明幫忙,那也就只能請神明幫忙讓主事者能自己到泰國求四面佛,或許還有辦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