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遇到執著到底的信徒,真的是會令人束手無策,神也搖頭,我也搖頭。如果自己想不開,那就真的是命,性格決定自己的命運,如果自己無法改變,無法接受別人的建議,聽不進神明的勸告,就真的一切隨緣了。

一位年輕的小女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生長得很漂亮,高高瘦瘦,甜甜的,說話很輕柔,因為感情的問題,來求四面佛。

四面佛說:「妳趕快跟他分手,他是有婦之夫,妳會破壞別人的家庭。」

小女生說:「他說他跟太太感情不好,已經分居好幾年,他會跟他太太離婚,我想問四面佛,我可以等他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沒有跟他太太感情不好,他因為在外地工作,所以沒有跟家人住一起,他不會跟他太太離婚,妳不要傻了。」

小女生很執著的說:「那我可以求讓他跟太太離婚嗎?我真的很愛他,我不能沒有他,我希望他能跟他太太離婚,跟我在一起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這麼年輕、漂亮,未來可以找到更好的,妳一定要趕快清醒,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,不要再當人家的第三者,妳已經有第三者的業障,破壞家庭的業障,趕快分了。」

小女生說:「真的不可能嗎?他真的說他會跟他太太離婚,要我等他,我可以等,我會等他,他會跟他太太離婚的。」

這樣執著,怎麼救?神也救不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