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在一起,可以當情人、當朋友、當家人,卻不見得可以一起共事,不見得可以一起工作,很多人相處之間,能當朋友的,不一定可以當合夥人,能當家人的,不一定可以一起當同事,能當同事的,不一定可以當情人,所以,兩人之間的定位,適合怎麼相處愉快,開心,就怎麼相處,感情也才能穩定,相處也才能融洽,緣分也才能長久。

一對情侶跟我到泰國,這對情侶一路上吵吵鬧鬧,大家都覺得沒什麼的小事,他們都能來上一段,也實在令人覺得無言,在四面佛面前,連拜拜的時候都要互相損對方一頓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自己想當老闆,可是你們兩個都沒辦法得到共識,處理事情的做法都無法得到對方的贊同與支持。」

男生說:「對!我每次說什麼,她都一定為反對而反對,就非得要我聽她的,可是,她的想法明明就不對。」

女生說:「你就對?你就沒錯?如果你的都對,我當然聽你的,可是並不是這樣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就光這樣,你們也想當老闆?你們還是分開去找工作,各做各的,彼此好好相處,一起生活,這樣你們反而會開心一點。」

男生說:「我也這樣想,可是她卻一定要開店,說自己當老闆,才能賺錢....」

女生說:「你如果要找工作,我也沒反對啊!我就自己來就可以,也沒叫你一定要跟我一起....」

說著說著又開始互相怨懟...

四面佛說:「你們也不用問了,你們這樣講沒兩句就吵起來,還是分開工作,兩個人來的輕鬆沒壓力,不用看對方不順眼,也不用因此而傷害彼此的感情。」

兩個人互看了對方一眼,尷尬的笑了笑,自己也很清楚四面佛說的沒錯,真的還是開開心心的當情人,談戀愛,甜甜蜜蜜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