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這真的是我諮商這麼多年來,看到每個家庭、每個人身上,發生大大小小的事,什麼樣的事都有,無奇不有,什麼都不奇怪,不過,發生了就解決,找的到問題,都可以解決,勇於面對,解決了就平順了。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她非常的擔心官司的問題,跟我說事情發生到現在,一直想到泰國來求四面佛幫忙,卻一延再延,這次已經判刑了,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。

熟女一開口就急著把事情說給四面佛聽,她說:「因為我們不懂投資法,今年卻被調查局調查說公司吸金,只要有投資的人都列為被調查對象,我是這家公司的員工,我們都不懂,結果被判刑了才知道這麼嚴重,牽扯二十幾人,一審我被判刑七年,其他人還有被判十幾年的,我還可以十萬交保,其他人要五十萬交保,我是最輕微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跟爸爸之間有糾紛,你爸爸往生了,你爸爸有來,他說他是被你媽媽搞死的,你媽媽發神經,他被你媽媽搞了很多年,受不了了,死了之後到現在還不得安寧,當初是媒妁之緣,他們之間沒有感情,因為媒妁之緣嫁給你爸爸,妳爸爸說你媽媽就是瘋子一個。」

熟女哽咽著說:「對,我媽媽每天跟瘋子一樣,拿菜刀要怎樣哪樣,要自殺,吵吵鬧鬧,跟我爸爸感情很差,到處跟人家說我爸爸對她不好,說我們對她不好,沒有人可以跟她相處,我們也都無法跟她相處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的牌位沒有在家裡,他說孩子很不孝,他死不瞑目。」

熟女哭了,她哭著說:「哥哥是唯一的男生,爸爸在醫院快往生的時候,哥哥竟然不讓爸爸回家,爸爸走的時候,眼睛都沒有閉起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全家都很不順,你們會這樣,原因是你爸爸死不瞑目,因為他覺得你們都不孝,所以他不想保佑孩子,他說大家都死一死算了,你們自己自求多福,你哥現在應該很慘,你今天會判很輕,是你爸爸在保佑你,妳爸爸還保佑著你,所以你最輕微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對,沒錯!我真的是最輕微的,我哥哥被判十幾年,爸爸很疼我,我排行最小,我爸爸最疼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瘋了,她的怨念很重,讓妳們一直處在怨念中,怎麼會好怎麼會順,就是這原因,佔了百分之三十,你爸爸占了百分之七十,如果沒有解決,你們會一直不順,而且惠越來越慘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