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個人沉浸在愛人的當下,奮不顧身,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,縱使對方犯了多麼大的錯,或者讓自己受了多麼深的傷痛,卻仍然願意包容一切,既往不究,然而,對方以無心於這段感情了,明知道自己再堅持也是枉然,卻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,或許能有挽回的餘地。

一位小女孩,單純的令人心疼,初嘗初戀的滋味,讓她承受不住對方提出分手的錯愕,到泰國求四面佛,希望能與前男友復合。

四面佛開口說:「你跟他不可能復合,不要再等他了,也不用抱著任何的希望,而且,他還有另一個女朋友,另外有人了。」

小女孩崩潰的哭了,她其實很清楚明白,但卻不想承認對方是因為另有愛人而離開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老人住療養院,已經往生了。」

小女孩點頭說:「有,我奶奶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在療養院去世的時候,你們都沒有在她身邊。」

小女孩說:「對,奶奶生病之後,爸媽就把她送去住在療養院,奶奶往生的時候,爺爺不在身邊,只有爸爸媽媽在,爸媽不要爺爺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感情一直都不順,是因為你的奶奶有遺憾、心裡有怨恨。她生病住療養院,沒有人陪伴,這是第一個怨恨;往生的時候沒有見到所有的親人,這是她第二個怨恨;往生之後,骨灰在塔位,妳們家人都沒有常去拜她,這是她第三個怨恨。」

小女孩說:「我明白,這真的是沒錯,所以因為我奶奶的怨恨,影響我是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奶奶往生多久,你們就不平靜多久。」

小女孩說:「對,我奶奶往生15年了,這15年來,真的很不平靜,我的感情也很不順,四面佛,我該怎麼辦?要怎麼讓我奶奶不要怨恨?請四面佛幫幫我們,我們會努力去彌補奶奶。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