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侶之間的年齡差距,男大女小,都還可以有結果,也都還有很多幸福美滿的案例,但女大男小,又差距很大的話,說真的,幸福美滿的案例真的非常少,差距不多都還能維持,但如果相差十歲以上,那兩人之間的代溝就大了,相處下來,摩擦也就會越大。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五十出頭,保養得很好,看起來沒有實際年齡那麼大,也很活潑很有活力,這次跟我到泰國,因為感情的問題希望請四面佛解決,最近到泰國的團員,有很多求感情、求姻緣的,大家都感情不順。

四面佛說:「妳明知道這段感情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,妳還抱著什麼希望?她比妳小快三十歲,價值觀、人生觀都不可能有共識的。」

婦女哽咽著說:「是他自己說他不在乎我們的年齡,他自己說他很愛我,不能沒有我的,他自己信誓旦旦說絕對不會背叛我,不會離開我,他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這五十幾年還真的是白活了,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,跟妳說這些承諾,妳還真的打鐵的相信他,妳還真是天真浪漫。」

婦女說:「他是一個很務實的年輕人,也很上進,我幫他很多,供他念完大學,給他投資了一間小店,他店裡的生意都是我在幫他支撐,可是為什麼他要背叛我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到現在還沒覺悟,他只不過是在利用妳,他這個女朋友一直都存在,妳才是介入他們感情的小三,因為他需要妳的錢來供應他揮霍,所以他跟妳在一起,他本來就不愛妳。」

婦女說:「真的一點愛都沒有嗎?我對他付出的一切,都付諸流水,換不到他一點點對我的愛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當然相處久了會有感情,但這絕對比不上他跟他原本的女友感情那麼深厚,他現在要回去結婚了,當然就必須跟妳分手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他要結婚了?他竟然跟我分手之後,馬上就要回去結婚?他是不是人啊!」

婦女崩潰了....

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,這樣的感情建立在金錢的利用,當對方不要她的錢時,就狠狠的拋棄她,頭也不回,一點都不留戀,看她哭得好傷心,真的好心疼。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妳早日堅強起來,趕快清醒,不要再傷心難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