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很希望能有一筆錢,讓自己不用工作,可以舒舒服服過一輩子,不愁吃不愁穿,但這樣的夢想,距離都是有點遙遠的,要賺到這樣的一筆錢讓自己可以安穩過一生,那福報不知道有多大啊!

一位中年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大約五十歲左右,每天過著非常愜意的生活,因為父母留給她一筆不小的遺產,讓她不愁吃穿,也就把工作辭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不要亂投資,現在過得很好,如果平平穩穩地這樣過,一輩子不用愁。」

婦女說:「我投資四面佛也知道啊!哈哈哈~其實這投資是我朋友鼓吹我的,她說這投資報酬率很高,要我把一些錢放進去衝利息,可以錢滾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投資報酬率高,相對風險也高,但賠的機率也很高。」

婦女說:「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回去職場工作,現在這年紀,找工作也沒那麼容易,我也不想太辛苦,所以我就想用投資多賺點利息,可以把這些錢再滾錢進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這筆錢,過得很輕鬆自在,已經不願意再被工作約束,這幾年漸漸的自由習慣,就不想再回職場工作。」

婦女說:「對對~沒錯,就是這樣沒錯,對工作部分,我是已經抱著不強求,沒有也無所謂,有也要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,哈哈哈哈哈~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如果要投資,你自己必須要要設一個安全的底線,投資的金額也要設一個安全的底線,低於底線就不能再動它,你可以用一點錢作投資,低於底線就必須停止,絕對不能貪,心不能大,你才能保住你的本金。」

婦女點頭說:「好!我明白!我知道了!如果我守住,是不是就可以一輩子都不用上班賺錢,可以舒舒服服過一輩子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只要你守住,不要亂投資,可以的。」

婦女開開心心的再去求四面佛,讓她能如願以償,舒舒服服的不愁吃穿過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