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求不來的感情,用了很多方法,求神、問卜,希望可以挽回,希望可以有奇蹟出現,但,就真的是強求不來,過了就難以再回到從前,鏡破就很難再復原,不管費了多少功夫,都枉然,只是讓自己頭破血流,傷更深罷了。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年輕又單純的女孩,跟一個大她十幾歲的男子交往,她很想挽回這段感情,千里迢迢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。

四面佛說:「沒辦法復合了,他有別的女朋友。」

女孩說:「在一起沒多久就想跟我分手,是因為我做了很多感動他的事,他才一直跟我繼續交往,有人是有跟我說,他好像有別的女朋友,但我不相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有別的女朋友,不可能跟你複合的。」

女孩說:「可是我對他很好,他也很愛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心裡面有別人,是不會再回來跟你在一起的,他的世界你也沒辦法進入,他是混黑道的,你這麼單純,他也不想讓你跟他一起不見天日。」

女孩說:「我沒有關係的,我雖然有考慮過,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他的環境,但,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,我慢慢可以接受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那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世界,分開了對你是好的,你的祖先一直阻擋你們,你的祖先保護你,絕對不可能讓你跟黑道的人在一起,會害死你的。」

女孩哭著說:「真的沒辦法挽回了嗎?他真的不要我了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,讓自己回到清靜的生活,那不是你可以承受的。」

女孩不死心的又到四面佛面前祈求,希望四面佛能給她奇蹟,希望可以有再見面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