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那麼這樣的感情會幸福的可能性比較大,如果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,那麼不好的結局就會比較可能發生。

一對情侶跟我到泰國,男生堅持要單獨諮詢,希望女朋友給他自己單獨跟四面佛諮詢的空間,女朋友也希望她自己單獨諮詢。

四面佛跟男生說:「你已經知道她劈腿,你還想繼續蒙蔽自己,她會無情的傷害你,你能承受嗎?」

男生說:「請四面佛幫忙,讓她跟劈腿男分開,我會好好改變自己去對待她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問題,一個是積極、努力突破現況,一個是安於現狀、不想變動,一個一直往前衝,一個卻扯後腿,一個求新求變,一個墨守成規,這樣的兩個人,怎麼都走不在一起的。」

男生說:「我會改!努力跟上她的腳步,我會改變!只要四面佛幫我,讓那個劈腿男離開她,讓她再接受我,我一定努力改變自己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原本的世界跟她的世界就是南轅北轍,一開始的相遇就是錯的世界,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背景,不同的人生,要有共同理念,要非常努力去彼此共同努力!」

男生說:「我會努力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