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很多單親家庭,很多婚姻問題衍伸的後代祖孫,沒有被祖先認同的,或者是沒有認祖歸宗的子孫流落在外的,這樣的孩子,運勢上就會很不穩定,一方面沒有被祖先庇佑,一方面在外漂泊不定,沒有根,要出頭很難,連生活都會有困難。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的很清秀,單純的一個家庭婦女,先生也有很不錯的職業,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,保佑她的婚姻能夠順順利利的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爸爸背後有官司、有糾紛纏著,被這個糾紛綁住,跟他的家人有糾紛,有很大的問題,你不順都是因為這個糾紛造成。」

輕熟女默默的看著我,過了一會兒說:「我的爸爸,身分證、戶籍上的爸爸,其實是我叔叔,我爸爸的弟弟,但我跟叔叔不親,他只是掛名,名義上的爸爸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就是妳爸爸的糾紛,這是一個問題,一個不正當的問題,你所有的不順,如果你的爸爸沒有換回來,也就等於你沒有認祖歸宗,一直掛著別人,你的運就跟著別人在走,你那個叔叔的業障深,你就跟著叔叔的運不好,你承擔了叔叔所有的事,你必須要換回來自己的親爸爸,必須要認祖歸宗,你才會好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爸爸原本有跟我們討論過這問題,想換回來親爸爸,但是我們怕元配不同意,元配不知道我們的存在,媽媽怕影響爸爸的家庭,媽媽非常容忍,媽媽有我就覺得足夠,所以爸爸還是以原本的家庭為主,爸爸是很有責任感的父親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個業障纏著你們家,你一定要認祖歸宗,你沒有祖先庇佑,所以遭遇到所有的問題,都是家庭的問題,都很不順,認祖歸宗之後,問題就解決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可是我要認祖歸宗很難,怎麼辦?請問四面佛,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想想辦法,如果這背後要認祖歸宗的問題牽扯太深,但沒有認祖歸宗又影響一輩子的運勢,一定要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