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事業工作迷惘了,不知道自己該走哪條路,該做什麼,這是一件很令人徬徨的事,對於未來、對於生活,都會處於緊張害怕,事業穩定是很重要的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對每個人來說,是人生最基本的生存條件。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徬徨,先生一直換工作,不知道要做什麼,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,做什麼都不順,也做不久,夫妻兩人來請四面佛幫忙,希望能給他們指引一條路走。

四面佛說:「你以前做過大哥、開過賭場,類似情色行業。」

先生抓抓頭,不好意思的點頭說:「對,是....那種私娼寮...其實,我很想轉行,想做點別的工作,現在生活壓力大,我很想看看有沒有別的路可以走,以前做過很多行業,現在沒有方向,不知道要做什麼,很迷惘,只能先撐著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家裡有供奉神明。」

先生說:「有!王母娘娘、太子、王爺,好幾尊神明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命都是你們家神明救的,祂們一直都在保佑你,原本你應該早就誤入歧途,匪類、混幫派、打架、被關,神明一直把你拉住,原本一定是混兄弟大哥的,神明一直保佑你,把你拉著,可是不管怎麼拉,你該經歷八大行業或者匪類這條路的事還是會經歷,該遇到還是會遇到,但神明至少讓你大一點讓你現在遇到這行業,你也比較成熟,在八大也能有自己的想法,至少不會失控。」

先生點頭說:「對,我以前年輕的時候差點進入八大行業,但差一點,沒有進去,不過,是常打架鬧事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匪類的業障、八大的業障,這是先天帶來的,你的運,原本應該被關,原本應該把人家打壞,應該混黑社會,神明幫你擔起你的業障,讓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,所以你今天才能安全坐在這裡,不然不知道進出牢裡多少次,吸毒什麼都會碰到,那條黑路一直在等著你,神明盡祂們最大能力保佑你,但你還是會碰到,不過,後面勢必會脫離,八大一定要脫離的。」

先生說:「我該怎麼做,才能完全脫離現在這行業,我知道不能走上那條路,我也不想走那條路,會死得很慘,我現在只想找個工作,穩定的過生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要把你這些不好的業障解決之後,才能幫你重新開一條路,讓你有新的路可以走,看你自己的想法,幫你找一條適合你的路走。」

先生說:「求求四面佛幫忙,讓我找一條適合我的路,我會努力工作,希望能平順、平安就好,請四面佛幫幫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