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病讓很多男生望之卻步,避之唯恐不及,相對的,王子病的男生,女孩子也是會受不了的遠離,然而,當公主病的女生遇到王子病的男生,這時候,是否就要看誰病的重、誰病的輕,是病的輕的忍受病的重的,還是病的重的不接受病的輕的,這可就真的很難解了。

一位女孩子,有很嚴重的公主病,男生受不了,跟她提分手,女生來求四面佛,說自己一定會改掉公主病,希望四面佛讓她可以跟男友復合,她絕對不會再搞砸這段感情,否則實在太痛苦了。

四面佛說:「妳有改了很多,妳的公主病已經沒有看到了,已經變了一個人了。」

女孩子很開心的說:「對!我有聽四面佛的話,我把公主病改了,我男友真的跟我復合了,部過,我發現,他有王子病,雖然不是很嚴重,應該說是大男人,不過,我的付出他可以感受到,所以對我很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做得很好,妳改掉公主病之後,相處就會很舒服。」

女孩說:「外人都會覺得好像變成是我犧牲很多,但幸福的感覺是我自己知道,我跟他分隔兩地,但因為很多原因,我們溝通過,就都是我去找他,可是朋友都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傻,說一些很傷我心的話等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跟朋友說了實話,會造成妳的困擾,妳也無法把彼此之間所有細節說得清楚明白,別人也不懂妳們的感受,乾脆就不要說,這樣才不會困擾自己。」

女孩說:「我明白了!好,我就選擇著講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清楚,朋友真的不懂...還有,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的感情已經很穩定了,我想進一步發展,但又不想逼他,我跟他有機會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一切順其自然,姻緣到了自然而然就會結婚,會有機會的,放心。」

女孩很開心的再去求四面佛保佑,希望他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,心想事成,祝福你們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